close

杨过断臂是活该... 原著是这样的: (看原著也是挺久以前 可能有细节会记错 不过大剧情不会错) 背景故事:杨过同大武小武 以及武三通说他和郭芙有私情 而且订婚了 这就是玷污 了郭芙清白 (他甚至都不跟武三通解释这是权宜之计! ) 小龙女半夜闯进郭芙房间 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 郭芙懵逼 表示大姐你说啥呢? 龙女跳窗就跑 郭芙追出去听到甄志丙的事情 杨过断臂阶段一: 杨过醒来看到郭芙 这个时候郭芙还是比较温柔的 (小龙女先前不高兴了 是大晚上闯进郭芙房间胡言乱语 郭芙却是熬到早上才去找的杨过 就这就比小龙女有教养多了...) 郭芙问杨过 为什么要跟大武小武乱讲 毁了自己清白 原文 郭芙: 我...我... 我一个清清白白的姑娘 ... 接着就说不下去了 一边哽噎 一边两行眼泪掉下来 杨过并没有好好解释 不过直接认怂了 郭芙表示算了 这个以后再说 第二阶段: 郭芙又问 我妹妹到底到哪里去了 杨过支支吾吾说不清 郭芙有点急了 问杨过 我们家对你是有恩的 你呢? 勾结外敌 抢我妹妹还毁我清白 你怎么能这样? (请问郭芙说的哪点不对?) 杨过一着急 昏过去了!!!!!! 对 伶牙俐齿的杨过 人生第一次吵架输了 输给了笨郭芙 实在没理啊 第三阶段: 两个人这个时候都比较急了 郭芙拿出淑女剑 说龙女把这个给我 还说了莫名其妙的话 杨过急了 非要说郭芙偷剑(郭芙还能从龙女那偷剑?) 这刚毁人清白 立刻又诬赖人偷窃 郭芙气上头了 表示你师傅有什么好的 她还和全真教的道士关系密切呢 (没有任何难听的词 只用了关系密切这个词) 杨过爆了 用尽全力打了郭芙一个耳光 原文:郭芙半边脸肿了起来 要不是杨过这时候体弱 牙齿也能打掉几颗 看看 : 先动手的是杨过 郭芙也爆了 拿剑就砍过去 被杨过夺走 然后郭芙又抽了一把剑 照着头砍过去的 杨过毒发手臂突然不能动了 勉强一躲 就被郭芙砍了 所以是郭芙闲着没事找杨过闹事吗? 不是 是杨过两口子把人家姑娘招惹了 人家理论来了 是郭芙一开口就爆小龙女丑事吗? 不是 是杨过侮辱人家两次在先 是郭芙直接发疯砍人吗? 不是 是杨过一个大男人 先动手打得人家姑娘 (其实杨过气郭芙的次数也多了去了 郭芙虽然嘴贱 但是从来没有动手打过杨过) 然后人家姑娘反击 而且是在没可能打过杨过的情况下反击 杨过突然掉线被人郭芙了..... 郭芙: 怪我喽???? 观众: 就怪你 郭芙: ......... 郭靖: 我要砍你手臂 郭芙: 黄蓉: 不要! 观众: 黄蓉溺爱 黄蓉: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